鲁智深举锄藏落花

这里栗子,目前爬墙中

不行看见挑战我就手痒痒想试

上次的出本完全是个意外我告诉你们

是意外,一定是有黑箱,不然我这么低的热度可能飚五百?【强烈谴责】

我觉得这次才是让我看清自己的唯一方法

我最多也就写写点梗了

好歹怎么说我也是那不一样的烟火【是两块钱一捆的烟火】

身为f4的老大,必须以身作则的毒瘤

老样子挂一星期……但是你们看我慌吗?我不慌!【拿烟的手微微颤抖】

不打tag,说什么都不打,不打!【好吧其实稍微有点慌】

不是,諸君,諸君你們慢點,我慌了,我真的慌了,我慌的一匹【不拿煙的手劇烈顫抖】

懇請大家把熱度控制在五百以內,求你們了【無神的雙眼彭發出對求生的希望】

评论(112)

热度(4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