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智深举锄藏落花

这里栗子,目前爬墙中

当我看见这个姐姐的时候我就知道,我奶对了,雷二锤是姐姐【ntm】

话说雷姐和雷总好像啊,我不禁又开了些沙雕脑洞

∵雷姐和雷总长的像
且,雷王星发育暴力
∴太子和雷总长得像

我真是个天才

所以我在想了,如果三姐弟都长的一张脸,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日常

我就稍微想了一下早餐的时候赖床的雷总姗姗来迟来到餐桌前,发现女装的自己在忙着补妆【雷姐:我帅吗】,长发的自己在风骚的摆pose【太子:我美吗】,我觉得这是个人都会受到冲击

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雷总离开的真正愿意怎么办我会不会被灭口【害怕】

然后我要指责你们这些沙雕网友【指指点点】,第一季想当海盗夫人【雷总:……】,第二季想当太子妃【太子:…………】,现在想当二驸马【雷姐:………………】,第四季就肯定有人说要当雷王星王妃了【这说的不就是你?】

咳咳,最后我总结一下

明人不说暗话,雷王星我全都要【突然膨胀】

评论(3)

热度(20)